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致富不忘党恩 安吉党员带头捐款助力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8-07-23 18:35:4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世超)7月23日上午8点30分,安吉县旅游行业“我为扶贫出把力”活动现场,早早赶来的全县旅游行业企业和协会的代表们排起了长队,大家有序地将装有现金的信封投入捐款箱内。

捐款活动现场

  “我们自己现在富裕了,也想为贫困地区出一分力。”中南百草园集团工程部经理雷宝良说话时略显腼腆,为了这次捐款他特地换上了衬衫和西裤,胸口佩戴党徽。在台上捐款时,雷宝良除了把之前准备好的信封投入捐款箱外,又从裤子口袋里掏出100元捐了出去,“我是一名党员,要带头多捐点。”

  作为雷宝良的上司,中南百草园集团董事长崔世豪向他竖起了大拇指。“5年前,我们集团就与贵州省大方县进行了对接,每年我都会去一次,看看在资金和人员方面能够为他们提供哪些帮助。”崔世豪说,这次“我为扶贫出把力”捐款活动也得到了集团400多位员工的积极响应。

  当天,除企业所属员工外,安吉县文旅集团、中南百草园集团、安吉山水灵峰田园嘉乐比乐园等5家旅游企业以及县旅游协会的景区分会、民宿(农家乐)分会、导游分会等6家分会也在现场集中捐款。现场共募捐到68.9万元。

旅游企业现场捐款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吃水不忘挖井人,致富不忘党的恩”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扶贫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安吉县在7月12日启动了“我为扶贫出把力”活动,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以实际行动感念党恩,为党分忧。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30日。据了解,所有捐助款项将纳入安吉县慈善总会“精准扶贫专项基金”,用于安吉县对口支持贫困地区扶贫产业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等。据安吉县慈善总会会长兰林富介绍,目前安吉的“我为扶贫出把力”捐款活动,已经形成了全县党员积极响应,全社会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

标签:安吉 精准扶贫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