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用电负荷创新高 迎战用电高峰电力部门这样做

发布时间:2018-07-16 18:46:3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茹玉 郭旭春)7月14日13时15分,湖州电网全社会最高负荷达到431.887万千瓦,同比去年增长4.85%,创历史新高。目前湖州电网运行平稳。

  从上周四起,湖州市气象台已连续5天发布高温报告。据湖州市气象台最新消息,湖州地区晴热高温天气仍将持续,预计湖州地区制冷、农业灌溉等负荷还将逐步攀升。今年上半年平均负荷率为84.8%,根据负荷增长情况,预测夏季湖州市全社会最高用电负荷450万千瓦,电网负荷较重。

  为全力应对迎峰度夏,国网湖州供电公司迎峰度夏前共投产项目11个,投产线路长度448.76公里,变电容量78万千伏安,进一步优化湖州电网网架结构和提升供电能力。同时,供电公司成立迎峰度夏抢修组织机构,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组织开展40户高危及重要客户、人员密集场所的用电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

  针对夏季来临的用电高峰,湖州供电公司已与市经信委联合编制下发了湖州电网有序用电方案。为确保高温负荷期间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下阶段,湖州供电公司将进一步梳理局部电网供电紧张问题,优化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加大电网运行情况监控及巡视力度。

标签:湖州 用电编辑:沈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