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总投资超100亿元 安吉县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18-06-30 20:36:1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世超)6月30日上午,安吉县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召开,科尔卡诺办公家具项目、安吉山川元气谷项目、洁美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等14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02.17亿元。

  据悉,本次集中签约仪式共吸引了15家企业43位客商参加,签约的14个项目中,工业项目9个,总部经济项目1个,三产项目3个,一产项目1个,涉及智能制造、绿色家居、健康休闲等领域。“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14个高端优质的项目签约,一大批项目的引进落户,为安吉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为安吉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撑。”安吉县相关负责人说。

  “因为一次旅游,我们喜欢上了这个地方。”俊朗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雄告诉记者,这次他带来了总投资5.2亿元的俊朗电气生产项目,主要生产(经营)成套电力设备,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可达2.5亿元,年创税收1500万元以上。“安吉是一个安居创业的好地方,民风好,风景好,交通好,区域好,更吸引他的是这边的营商环境特别好,我们把项目扎根于安吉,希望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出一份力。”同样,作为一位老游客,多次前来安吉旅游的澳门恒和企业集团执行董事颜奕萍对安吉“绿色发展”的理念体会颇深,这次她投资1.2亿美元的安吉山川元气谷项目,就是要在安吉打造一个一流的森林养生运动度假综合体。

  近年来,安吉始终坚持绿色生态、产业融合发展导向,大力发展生态农业、生态工业、生态旅游业,初步形成并布局了具有地方特色、符合县域实际的“1+2+3”生态体系,即健康休闲一大优势产业,绿色家居、高端装备制造两大主导产业,信息经济、通用航空、现代物流三大新兴产业。目前,全县有主板上市企业4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4家,白茶产业品牌价值达35亿元,椅业产业占国内市场1/3、出口市场的1/2,竹产业以全国1.8%的立竹量创造了全国20%的竹业产值,休闲旅游业进入旅游总人次破两千万、旅游总收入超两百亿的“双千百时代”。

标签:安吉 项目签约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