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总投资超150亿 !吴兴区29个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18-06-28 17:59:3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坊)6月28日下午,吴兴区举行二季度引进项目集中签约仪式,LED显示屏及芯片封装生产基地项目、年产18万吨冷镦线材环保精制项目等29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53.3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 通讯员 钱民 摄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项目中,产业项目有23个,科技人才项目6个。由深圳市华夏光彩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的LED显示屏及芯片封装生产基地项目,将在吴兴形成LED上下游配套产业链生产基地;由杭州新坐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6亿元的冷镦线材环保精制项目将带着“生产过程无磷排放”的新技术,充实到吴兴零部件产业链中……

  “今天签约的项目涉及领域广、科技含量高、辐射带动强,都是契合吴兴区产业发展导向的特色项目。”吴兴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吴兴区以绿色生态为导向,围绕四大主导产业、专业产业集群及战略新兴产业,深入研究当前吴兴“有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怎么补”。着重引进产业链关键环节、核心企业、上下游配套企业,做深做强产业配套、系统化集聚,点面结合打造产业集聚高地。同时,该区还依托“高新区+开发区”双万亩平台,“5+3”科创平台、小微企业园平台和美妆小镇、原乡小镇等特色产业平台,招引涵盖“大好高”“高精尖”“中小微”的多元化项目,引进符合各个产业导向的特色化项目。

  项目签约 通讯员 钱民 摄

  为使项目进得来、留得住,吴兴区坚定不移地推进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打破条线部门建制成立了16个招商分局,开展精准招商。今年该区已引进项目85个,计划总投资428.5亿元。

标签:吴兴 项目签约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