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王琴英:推动德清县国家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8-06-25 16:32:43 来源: 德清新闻

  (原标题:王琴英在县国家安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强调推动我县国家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6月22日上午,德清全县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国家安全领导小组组长王琴英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拿出精准有效举措,增强齐抓共管合力,推进德清县国家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县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副组长敖煜新主持会议,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曹根荣参加会议。

  王琴英指出,近年来全县各镇(街道)、各部门按照中央、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工作机制不断健全,防范能力有效提升,稳定局面持续巩固,社会氛围日益浓厚,国家安全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针对下阶段工作,王琴英强调,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坚决把牢国家安全工作大方向,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必须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持人民安全、政治安全、国家利益至上有机统一”“必须正确处理五对关系、做到十个重视”“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的重要论述,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贯彻好、实施好、落实好。要拿出精准有效举措,全力开创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着力维护政治安全;紧紧围绕高质量赶超发展,着力维护经济安全;认真践行“两山”重要思想,着力维护生态安全;深入推进平安德清建设,着力维护社会安全;积极创建新时代网络强县,着力维护网络信息安全,全力打造坚不可摧的国家安全防护网。要增强齐抓共管合力,切实守牢国家安全工作责任田。全县各镇(街道)、各部门要坚持一盘棋,奏响“大合唱”,层层压实工作责任,选好配强工作力量,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各司其职,密切协作,确保国家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高新区、县公安局、莫干山镇、武康街道分别作交流发言。

标签:王琴英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