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房子不住用来藏毒!南浔警方捣毁一特大吸贩毒团伙

发布时间:2018-06-06 07:14: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彦超 通讯员 杨悦)想必《人民的名义》中侯勇饰演的赵处长大家都还记忆犹新。面对检查人员的指控和搜查,狡猾的赵德汉“处之泰然”拒不承认,直到检察人员把他带到私藏赃款的别墅时,他才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最近,在南浔也发生了类似的一幕,只不过这次嫌犯私藏的不是赃款而是危害极大的毒品。

警方抓捕嫌犯

  6月1日傍晚6点左右,在南浔区南浔镇适园路上的一家饭店门口,南浔警方锁定了两名贵州籍的犯罪嫌疑人彭某和秦某。正要布网抓捕时,两名嫌犯突然有所警觉,拔腿就跑。但没过几分钟,这两名嫌犯就被警方控制住了。“你们干什么抓我?我又没犯法!”“我们怀疑你们走私、贩卖毒品!跟我们去一趟公安局!”面对警方的指控,两名嫌犯拒不承认。与此同时,另一名贵州籍嫌犯饶某也在南浔区双林镇上被抓获。

  审讯时,在大量人证和物证面前,三名嫌犯无奈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彭某在双林镇后坝村租了一处较为隐秘的住宅,房子里不住人,专门用来存放毒品。每有买家要货,他们便到这个房子里去取。根据嫌疑人交代的内容,警方组织警力和缉毒犬对该住宅进行了仔细搜查,最后在柴房的茅草堆下面发现二块砖头状的毒品海洛因,重约700克。又在房子二楼卧室席梦思床垫下找到冰毒,重约400余克。此刻,站在一旁指认现场的嫌犯只能和电视剧的赵德汉一样,流下悔恨的泪水。

缴获的海洛因

  在抓获彭某等三名主犯后,南浔警方顺藤摸瓜,在南浔镇东迁集镇、江苏吴江等地抓获了多名贩毒人员,共缴获毒品海洛因700余克、冰毒400余克,毒资30余万元,同时扣押作案车辆3辆。

  经查,这是一个秦某负责从缅甸进货毒品,彭某负责联系买家,饶某负责出货的贩毒团伙。今年3月至今,饶某多次将海洛因以400-500元每克的价格贩卖给其线下的贩毒人员,共计贩卖毒品海洛因2000余克,获利20余万元。从饶某手中买来毒品后,这些贩毒人员又会将海洛因以550-600元每克的价格贩卖给其他人,以赚取差价。截至目前,该团伙涉案金额已达上百万元。

缴获的毒资

  “今年4月份,我们掌握了这个贩毒团伙向南浔及周边地区大肆贩卖毒品的线索,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掌握了大量证据后,才决定实施抓捕。”南浔区公安分局城西派出所刑侦中队的办案人员告诉记者。

  目前,犯罪嫌疑人秦某、彭某、饶某等9人因涉嫌贩卖毒品罪,1人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均已被南浔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此外还有11人因吸食毒品被依法行政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南浔 警方 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