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吴兴区“最多跑一次”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04 10:35:19 来源: 吴兴时讯

  (原标题:全区“最多跑一次”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6月2日,吴兴区召开2018年全区“最多跑一次”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向基层延伸现场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江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潘永锋主持。高新区、各乡镇街道行政主要负责人,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水务集团、新奥燃气公司、华数公司负责人等参加。

  陈江指出,要紧盯问题不放,进一步增强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今年以来,全区上下紧紧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目标,认真谋划、主动作为,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主要体现在:重点领域改革取得突破、政务服务规范化建设深入推进、工作机制不断完善。

  陈江强调,要紧咬目标不松,进一步加快“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向纵深推进。要做好“四篇文章”,即聚焦事项、环节、材料等要素,最大限度地做好精简文章;聚焦数据、窗口、流程等要素,最大限度地做好整合文章;聚焦监管、信用、惩戒等要素,最大限度地做好创新文章;聚焦基层、中介、企业等主体,最大限度地做好联动文章。要实现速度快、特色显、效果好“三个目标”。

  就抓好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陈江强调,项目审批要再加速,进一步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全面实施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和“标准地”供地模式,推行工程建设项目“联合竣工验收”,提升商事登记便利化水平。民生难点要再突破,进一步为群众生活提供便利,推行不动产交易登记“网上申办、即时领证”,深化“减证便民”改革。统筹整合要再加强,进一步完善政务服务体系,实现政务服务大厅“无差别全科受理”,深入推进跨层级跨部门“一事最多跑一次”,全力打破信息孤岛。层级领域要再拓展,进一步推进改革向基层延伸,不断推动事项延伸,推进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推广自助服务。

  陈江要求,要紧抓力度不减,进一步压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责任,做到协同配合拧成一股绳、机制创新激发一股劲、氛围营造凝聚一股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八里店镇、龙泉街道分别作“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基层延伸经验交流;区政务办汇报了全区“最多跑一次”改革重点工作;区发改委、区人力社保局、区住建交通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国土分局分别汇报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区编委办部署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基层延伸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八里店镇、章家埭村、龙泉街道、市陌二社区便民服务中心。

标签:“最多跑一次”改革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