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告别没带现金尴尬 湖州这四个地方可用手机支付停车费

发布时间:2018-06-03 07:25:3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鱼肉2日讯随着支付宝、微信支付的流行,你是否有过这样的尴尬,要付停车费的时候,突然发现没带零钱。日前,湖城首批3个无现金、无停留、无感停车的“三无”智慧停车场投入试运营。

  投入试运营的分别为安定书院停放点、仁皇山路湖州宾馆对面停放点、广场后路与环城北路交叉口停放点。

  近日,在湖城劳动路安定书院这个机动车停放,小小的场地内,不少私家车进进出出,车辆出入口栏杆附近,虽然也有一个岗亭,但是里面除了一套电脑系统外,并没有固定的工作人员。这个智慧停车场全程采用自助扫码付费的模式。自助付费共分三种模式:出示自己的付款码;直接用支付宝或微信扫一扫付款;绑定车牌后,进出通过支付宝后台自动扣款。

  这个停车场收费采用单次和包月两种模式,单次收费如果采用支付宝付款的话,近期还能打8折。其中,半小时以内免费;30分钟以上至2小时以内,每天每次5元;包月客户每月租金150元,车辆出入不计次数。

  不止这个三个停车场可以实现智慧支付,6月1日起,东吴国际停车场正式启用中央收费系统,市民只要通过微信、支付宝的形式付停车费。

标签:停车 收费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