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助力年轻人奋斗 南太湖青年科技创业园三期月底交付

发布时间:2018-05-29 09:48:26 来源:

  原标题:南太湖青年科创园打造年轻人奋斗乐园

  日前,位于长兴县煤山镇的南太湖青年科技创业园三期项目现场,施工人员目前已在做最后的扫尾工作。南太湖青年科技创业园三期共包括4幢厂房的建设。去年6月1日正式开工至今,项目已基本完工,本月底交付使用,青创餐厅、青创公寓等相关配套设施已经启用。

  南太湖青年科技创业园一期二期厂房

  园区总投资近2亿元,占地面积86亩,建筑面积约6.2万平方米,分三期实施。“一期、二期已经引进了一些科技型企业,三期建好之后,我们将会有更多的园区资源可以对外推介,到时会进一步加大对科技型企业的招商力度。”镇经济发展办工作人员周爽介绍,园区为青年创客提供办公、餐饮、住宿、休闲娱乐与创业投资、导师帮扶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南太湖青年科技创业园是长兴县级重点科技型小微企业孵化器,也是长兴“1+5+N”科技平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园区以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为重点培育产业,旨在孵化培育、加速推进以技术开发和产业化为主导,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技术密集、产权清晰、管理科学、形象良好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园区已引进各类科技型企业15家,预计2019年可实现入驻企业40家以上,成为省级重点科技小微企业孵化器。

  前期,为了发挥煤山本地产业集聚优势,大量培育具有创新能力和核心技术的优势中小微科技企业,添客(上海)有限公司领投成立了蒂城南太湖青年创业基金。“创业园不仅提供办公用房、厂房租金免租三年的优惠条件,还提供技能培训等一站式服务,这对我们这些创业型中小微企业的成长来说是一个乐园。”湖州鑫普机电有限公司负责人应沛亮说,镇里对他们的发展非常关注,经常会提供一些信息和技术方面的交流和培训,还经常召开公司负责人座谈会,分享经验、相互促进。“政府部门的重视,加上一个好的环境,这就是吸引我的地方。”浙江得亿制氧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史华龙告诉记者。

标签: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