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震撼航拍来袭!太湖龙之梦乐园风采初现

发布时间:2018-05-18 16:45:1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18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叶诗蕾 王艺潼 通讯员 吴拯 施芳)这几天的长兴,气温一路高歌,热浪滚滚的同时也带来一波美景。以蓝天绿地为画布,加上朵朵白云做点缀,正在建设中的太湖龙之梦乐园远远望去,气势非凡。震撼航拍图来袭,快来看看这个备受瞩目的大项目的最新变化吧!

宴会会议中心片区现场航拍图
山图水影中的龙之梦钻石酒店

  即将在今年年底开业的太湖古镇目前正在全速建设,古镇大门已雄姿初现。

太湖古镇大门现场图

太湖古镇门头效果图
太湖古镇现场建设图

  古镇水街的徽派建筑一显古朴的韵味。

太湖古镇水街现场图
太湖古镇水街效果图

  在长三角最大国际大马戏场馆,工人们正在搭建钢构穹顶。目前,该场馆已完成工程量的70%,预计6月份即将完成合拢,今年年底全部完工。届时,可容纳一万人的国际大马戏将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马戏表演场馆。

国际大马戏穹顶建设现场图

国际大马戏现场航拍图

  据介绍,太湖龙之梦乐园选址在美丽的太湖南岸——长兴太湖图影省级旅游度假区,占地面积约12000亩,总投资251亿元。是一个集星级酒店群、养老公寓、太湖古镇、大马戏、动物世界、海洋世界、欢乐世界、嬉水世界、购物中心、快乐农场、农夫集市、盆景园、湿地公园、太湖药师道场于一体的大型旅游目的地项目。

雅仕酒店

  “自2016年4月8日启动建设以来,龙之梦的项目推进有条不紊。”龙之梦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小编,7家星级酒店的11个塔楼已有8个结顶,酒店内部装修也在同步进行;太湖古镇的大小剧院建设正在全速推进,由龙之梦原创的大型歌舞剧《醉美大湖》也完成了舞美、服装设计,正在进行演员培训、道具制作等;大马戏刚刚签约部分国际知名马戏表演团,动物世界场馆引进的国外各种动物也已部分到场,欢乐世界部分游乐设备正在安装中……目前太湖龙之梦项目总体进度已达70%,9月份钻石酒店将达开业标准,力争今年年底前太湖古镇、大马戏、动物世界能陆续开业。

标签:太湖龙之梦 航拍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