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达人体验:绣云里川步 梦里的初夏情怀

发布时间:2018-05-18 07:12:2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丽燕)

  体验者:迴游之人

  “云绣花开初夏,闻一曲对月听风。”

  在长兴龙山街道的竹海绿野之中,有一处幽静之所,名叫川步。偶然间的机会,我获得了浙江新闻客户端湖州频道《行旅图》栏目的体验福利,初夏来到了这里——绣云里川步精品酒店。

 

  沿着太湖旁的滨湖大道悠悠行驶了40分钟,穿过一条蜿蜒的小路,伴着野花小草、清风绿水,来到了此行的目的地。

  初到绣云里,一眼便看到那错落有致的竹林小路,漫步其中,别有一番风味。

 

  停好车,去到大堂办理了入住,却没想到如此幽僻之所住客倒是不少。稍等了些许时间,管家小宋将前一拨客人安排妥当后,过来招待了我。办理了简单的手续,便带我前往体验入住的房间“听风”。

  “听风”,一听名字就觉得诗意朦胧,禅意十足。房间分为两进,前面是卫生间的区域,干湿分离的浴室,外加一个大浴缸,显得干净整洁。墨色大理石的洗漱台上整齐地摆放着各式用品,一方白色的洗漱盆镶嵌其中,尤显别致。

房间“听风”

  走过一段小小的台阶,来到卧室区域。木制的天花板,让人觉得住进的是森林木屋,清幽雅致。两三个有着特色的木柜和一张大大的木床,整个房间一片原木色,看着就让人觉得很舒服。配合着白色布艺的沙发,翠色的花瓶。将传统与现代进行了完美演绎。

  惊喜的是,打开落地窗,便是一方小小的露台,驻足其间,一片草坪就此在眼前铺开。有些不巧,刚刚入住天空便落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本来想坐在露台的藤椅上看会儿书,体验下想象中一杯清茶、一本书、一抹阳光、一片竹林的惬意生活。

民宿中的池塘

  下雨的光景不长,暮色也悄然而至。绣云里的晚餐是大厨搭配的定餐,一般一个人是两菜一汤,当然也会根据客人的要求进行适当的调整。一道翡翠太湖虾、一道开屏鳊鱼、一道上汤西兰花、一道甜心小米糕,这就是我当晚的食单。总的来说,对于晚餐还算满意,色香味俱全不说,大厨的刀工和创意也让人感到意外和惊喜。

绣云里的晚餐

  吃过晚餐,沿着村里的小道散着步,感受远离了城市的喧嚣,空气中弥漫着乡村独有的清新滋味。一路前行,听着清泉流过的潺潺水声,闻着路边丛丛花香,瞬间也放下了心里所有的烦恼和愁绪。由于工作原因,平时都是在急急忙忙的两点一线中往来反复。难得有如此美妙的惬意生活,当然得要好好享受享受。

种满绿植的绣云里

  回到房间,刚刚洗漱完,管家便发来了早餐清单。为了减少不必要的浪费和节省成本,绣云里的早餐是提供清单让住客进行选择的。早餐会在住客所定的时间之前准备好,让我们能吃到最新鲜出炉的热乎早点。

  次日清晨,用过早餐之后,迎着初升的阳光,我便踏上了返程。绣云里,藏在云绣之中的美丽之处,期待与你再次相遇。

标签:达人体验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