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开发多元教育模式 湖师院要建南丁格尔教育馆

发布时间:2018-05-10 17:58:54 来源: 浙江在线 董建新

  浙江在线5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董建新)5月9日下午,湖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湖州市卫计系统第八届“优秀护士”表彰大会在湖州师范学院召开。同时,会上举行了湖州师范学院——和康“南丁格尔教育馆”建设启动仪式、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求真学院医学系准护士加冕仪式。

通讯员 祝洁辉摄

  为了更好地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培养更多优秀护理人才,近两年来,湖州师范学院工作人员奔赴全国各地,拜访南丁格尔获奖者,收集了大量获奖者的珍贵图片、实物等资料。当天,湖州师范学院——和康“南丁格尔教育馆”项目启动建设,这将是集中展示南丁格尔奖获得者事迹为主题的专题展馆。

通讯员 祝洁辉摄

  小编了解到,该教育馆初步规划为三个展区,并将分期建设。建成后,教育馆将以传承与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为主轴,开发多元教育模式,馆内与馆外、参观与培训、学习与实践、宣传与研究结合,开展面向百万护理专业、护理群体、护生群体的专业思想和职业精神教育,打造国内一流的创新型职业教育基地和示范基地。

  会上,还表彰了胡玉琴等24位第八届湖州市卫计系统“优秀护士”。

标签:南丁格尔 教育馆 湖州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