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这场全国最高规格的自行车比赛将在德清莫干山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9 07:16:00 来源: 浙江在线 吴丽燕 叶诗蕾

  浙江在线4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诗蕾 吴丽燕)4月28日,小编从德清县莫干山镇了解到,2018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山地自行车青年锦标赛将在7月7日至8日德清莫干山久祺自行车国际骑行营地举办。届时,来自全国各省市的200多名专业运动员和400名山地自行车爱好者将共聚久祺国际山地自行车骑行营,开启一场边骑行、边赏景的“浪漫生态之旅”。

发布会现场 通讯员 童建中 摄

  据了解,2018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山地自行车青年锦标赛是全国山地自行车比赛中级别最高、参赛运动员水平最高的国家级比赛。本次赛事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浙江省体育局批准,浙江省自行车协会、德清县人民政府主办,德清县体育局、莫干山镇人民政府、浙江久祺自行车运动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的山地自行车顶尖高手将通过激烈角逐,决出成年组和青年组男子越野赛、女子越野赛、男子计时赛、女子计时赛等8个项目的冠军。另外,德清首届华东区业余山地自行车骑行赛也将同步进行,业余赛事分成年组、少年甲组越野赛和少年乙组营地计时赛三个组别。

  如此高规格的赛事为何选在德清?看中的正是这里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优越的生态环境。近年来,在“两山”重要理念指引下,德清县全力打造“全域美丽、城乡一体、乡风文明、生活美好”的美丽乡村建设升级版,实现了从整治环境卫生到建设美丽宜居村庄,从提升生活品质到创造美好生活的阶段性跨越,真正走出了一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新路。

  不久前,德清莫干山漫运动小镇入选首批省级运动休闲小镇培育名单,该镇立足自身生态资源优势,已建成久祺国际骑行营、山浩户外运动基地、国家级登山步道等一批户外运动设施。截至目前,成功创建中国体育旅游创新项目1个,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2个、优秀项目2个。

  “莫干山的专业赛道安全性、体验度都很好,这里还是名闻天下的避暑胜地,山间民宿古朴自然,青山绿水沁人心脾。”活动相关负责人说,希望参赛选手和广大骑友骑行于其中,如同游走在美丽的山水田园画卷中,能收获一段独特的骑行体验。

标签:自行车 山地 全国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