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要求 将政府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8-04-28 10:20:04 来源: 湖州日报 孙文斌

  (原标题: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要求提高思想站位采取务实举措将政府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4月27日上午,国务院、省政府先后召开新一届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总结过去五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分析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政府系统今后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2018年重点工作。会后,湖州紧接着召开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坚决贯彻国务院、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思想站位,采取务实举措,将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落到实处。

  钱三雄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在市委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抓住主体责任,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不断织密制度笼子,推出阳光行政系列举措,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

  钱三雄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刻不停歇地把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抓实、抓到位、抓出成效。

  钱三雄强调,政府工作要自觉置于领导机关和监督机关目光之下、市民群众眼光之下、碧空朗朗阳光之下,重点抓好“十个必须”,努力提高抓廉政建设工作的能力、标准和实效。要将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把纪律规矩挺起来、把主体责任扛起来、把履职问责强起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真正把政府廉政建设各项举措落实到位。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雪冬和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会议。

标签:廉政建设 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