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爱山小学春季运动会举行 他们拼尽全力为班争光

发布时间:2018-04-27 13:35:4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4月27日讯(浙江在线小记者李璋菡)四月春光明媚,近日爱山小学又迎来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

  操场跑道上,运动员正争先恐后冲向终点线;操场的东南角,扔实心球的都铆足了吃奶的劲,一个个沉甸甸的实心球好像长出了翅膀,飞得又高又远,还有跳绳、仰卧起坐……小运动们个个使出全力为班级增光。

  四年级组女子跳高比赛开始后,408班“小飞燕”李乐杨上场了。她虽然个子不高,却是运动小健将,无论跑步、跳高,还是跳绳、游泳,她都展示了惊人的运动天分。这次她果然又是一路遥遥领先,次次轻松过杆,获得了年级第一名。当我过去向她祝贺时,她却反而有些不好意思:“虽然今年获得了第一名,我反而觉得压力不小,害怕明年比赛失去冠军,让大家失望。”

  随着“叭”地一声发令枪响,四年级男子一百米跑开始了,408班王晨泽如离弦之箭冲出了起跑线,只见他奋力甩开手臂,迈开大步往前跑,“加油!加油!”的助威声,响彻整个操场,最终他获得了小组第二名,遗憾没有进入决赛。但当赛后大家得知,前一天走楼梯时王晨泽不小心崴了脚,当天贴着膏药也要坚持参加比赛时,全班同学都向他竖起了大拇指。

  校园运动会,有胜利的喜悦,也有失败的失落,但是无论结果如何,体育竞技的精神就是更高、更快、更强。运动会更要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只要尽力拼搏、团结一致就是最大的胜利。

  爱山小学教育集团指导老师:章菊芳

标签:爱山 小学 运动会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