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五一”假期市级医院门诊安排来了 家门口看专家更方便

发布时间:2018-04-26 17:11:34 来源: 浙江在线 吴丽燕 叶诗蕾

  浙江在线4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丽燕 叶诗蕾 )“五一”假期将至,记者从湖城各大市级公立医院了解到,小长假期间各医院的门诊安排有所调整,市民前往看病时要注意时间,合理安排。

  图片来源于网络。

  市中心医院:4月29日门诊停诊,急诊开放;4月30日门急诊照常开放;5月1日门诊停诊,急诊开放。

  市第一人民医院:4月29日门诊停诊,急诊开放;4月30日门诊、急诊照常开放;5月1日门诊停诊,急诊开放。

  市第三人民医院:4月29日至5月1日门诊、急诊照常开放。

  市妇保院:4月29日至5月1日门诊停诊,急诊开放。

  市中医院:4月29日门诊停诊,急诊开放;4月30日门诊、急诊正常开放;5月1日门诊停诊,急诊开放;犬伤门诊全年24小时开诊。

  其余时间门诊照常,如有变动以各医院安排为准。

  市民还可以下载“健康湖州”APP或者关注“健康湖州”微信公众号,可进行网上预约挂号,还能实现智能导诊和查询就诊记录、检查报告、检验报告、用药记录、献血记录和母子手册等智慧医疗服务。

  据了解,“五一”期间市级专家到社区坐诊依旧,市民在家门口能看到市级医院的专家。(快收藏!4月份市级医院这些专家会到你家门口坐诊)

  从今年1月份起,湖州中心城区的慢性病门诊医保政策已全面落地。高血压、糖尿病、阿尔茨海默病、帕金森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慢性肾脏病、支气管哮喘、肺结核、腹透、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精神分裂症、情感性精神病等12种疾病纳入湖州慢性病病种门诊管理范围。

  湖州中心城区29个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目前基本可提供96种慢性病药品,做到与市级医院同质同源同价。

  社区医生可以为患者查询以往在大医院就诊用药信息,转方配药;如果想配的慢性病常用药品在目录外,社区可以提供预约配药服务。与社区签约的病人还可享受一次性配备三个月慢性病用药的便利。同时,在社区配药挂号费优惠、报销比例提高,还可以优先预约市级医院专家号。更方便的是,部分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周末正常开放。

标签:五一 市级 医院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