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党政代表团粤闽学习考察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25 10:45:02 来源: 胡熠烨

  (原标题:市领导带队开展“提标杆破难题助赶超”专项调研持续发挥科技人才活力更好支撑高质量赶超发展)

  4月23日,湖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党政代表团赴粤闽学习考察有关精神。市委书记马晓晖主持。

  会议指出,这次学习考察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持续推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的重大举措,体现了省委、省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自觉,取它山之经、谋发展新篇的责任担当,对于进一步谋划和推进新时代全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实现“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这次考察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粤闽两地是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排头兵,两省超前的发展意识、一流的发展格局、务实的发展举措,对于解决湖州赶超发展进程中面临的矛盾和问题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我们要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对标粵闽两地,坚定不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照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条路子走下去”和“一定要把南太湖建设好”的重要指示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朝着加快赶超、实现“两高”奋力前进;要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改革强省”“开放强省”的重大部署,以改革开放为湖州未来发展抢得主动、争得先机;要始终坚持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以超常规的力度建设创新型城市,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始终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让最广大群众在改革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赢得老百姓的真心拥护和点赞。

  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着力抓好考察成果的转化,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坚决扛起当好样板地模范生这个重大使命,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着力激发改革创新这个核心动力,抓紧抓实招大引强这个关键任务,始终牢记为民服务这个价值遵循,全力推进全省“两个高水平”在湖州的生动实践,为全省大局多作贡献。

标签: 学习 赶超 湖州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