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召开全力助推对口地区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4-25 10:45:04 来源: 湖州日报 黄珺、崔松云

  (原标题:我市召开全力助推对口地区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

  4月24日下午,湖州召开全力助推对口地区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动员全市上下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助推对口地区脱贫攻坚工作,为全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贡献湖州力量。

  市委书记马晓晖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主持并传达上级有关精神。市领导干武东、蔡旭昶、王德胜、项乐民、葛伟等出席。

  马晓晖指出,对口支援工作是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国家战略。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站在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稳定大局以及推动湖州开放合作和赶超发展的高度来深化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切实扛起这一政治责任,积极把湖州的发展需求与对口地区的资源禀赋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全方位交流与合作,推动对口工作更好地惠及当地,带动湖州赶超发展。

  马晓晖强调,要聚焦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重点,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把精准扶贫作为“首要任务”,把产业援建作为“关键路径”,把智力帮扶作为“重要支撑”,把改善民生作为“根本追求”,把民族团结作为“最终指向”,把增进民族团结贯穿于对口支援工作的始终,努力推动湖州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走在前列。

  马晓晖强调,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是全市上下共同的政治任务。要完善制度机制,强化统筹协调、项目管理、绩效导向、关心关爱和宣传报道,增强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实效。各县区、各部门要主动担当、认真履职,齐心协力把对口支援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

  钱三雄指出,要牢固树立“支援对口地区就是发展湖州”的理念,坚决担起扶贫开发和对口支援的政治责任;要始终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全力助推对口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带着使命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把扶贫开发和对口支援工作扎扎实实做好。

  会上,审议了《湖州市助力对口地区脱贫攻坚实施意见》(送审稿)。市发改委(对口办)汇报了湖州对口工作情况,吴兴区、长兴县、市人力社保局、市工商联和挂职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标签:召开 全力 助推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