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4 10:12:25 来源: 湖州日报 黄君、崔松云

  (原标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九次会议以“模范生”姿态深化改革确保实效马晓晖主持并讲话钱三雄杨建新陈浩等出席)

  4月23日上午,湖州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马晓晖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钱三雄,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浩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7年改革工作情况、2018年改革工作要点以及重点改革项目的安排情况、各领域改革工作情况和关于企业投资项目承诺报备制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肯定了过去一年湖州市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明显成效,强调要以“模范生”的姿态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围绕生态文明、绿色智造、绿色金融等重点改革项目,实施更具“亮度”的改革、更具“速度”的改革和更具“温度”的改革,真正突出重点、扬长补短,持之以恒、一抓到底,确保改革取得实效,努力创造更多的湖州经验、湖州样板。

  会议强调,进入新时代,湖州的改革要谋新篇、创新业,必须以“高质量”的导向引领改革,以“严紧实”的作风落实改革,以“大合唱”的氛围助推改革。要以改革的思路推进“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国家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等国家战略,以改革的精神破解制约湖州发展的关键性问题,以“最多跑一次”“亩均论英雄”等改革的举措提升发展质效,助推湖州加快赶超。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各单位的“一把手”,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上率下,以“关键少数”撬动“关键环节”,确保改有所进、改有所成。要把抓改革落地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细化分解任务,以“挂图作战”倒逼“改革进度”。要始终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检验改革成效的标准,用好督察利器,加强全流程监测,以“督促检查”确保“落地生根”。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充分尊重人民的主体地位,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全面形成合力推进改革的良好氛围。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和有关市领导出席会议,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标签:马晓晖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