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自豪遗憾和感动交织 这场运动会让我难忘

发布时间:2018-04-21 07:23:1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4月20日讯(浙江在线小记者 沈许悠)盼望着,盼望着,爱山小学春季运动会终于来了。4月19日,运动员在赛场上表现出色,他们有的像一匹脱缰的野马跑得飞快;有的拼尽全力投出一条完美的弧线;有的用力一跳就像长了隐形的翅膀似的飞出天际。同学们更是满腔热血,“加油!加油!”的呼喊声排山倒海,一浪高过一浪,尖叫声更是此起彼伏。

 

  自豪,金牌选手再度夺冠!程思艺是名副其实的运动健将,这次她参加的是女子200米。发令枪响,比赛开始了,当程思艺旁边的选手飞快起跑之后,旁观的同学开始紧张起来。再看看起跑线上都是实力选手,大家的心更是提到嗓子眼了,手心里捏了一把汗。但她却十分轻松,只见她“噌噌”几步就领先了其他选手。现场沸腾了,“最后十米、五米、冲啊!”一路领先,程思艺不负众望勇夺第一。自信源于实力,程思艺的成功离不开她的天赋和汗水!

  遗憾,曾经的黑马竟然折戟沉沙。跳远场地,去年夺冠的一号种子选手钱泽翰,一如既往参加跳远比赛。可是这次跳远与之前规则不同,采取的是跑跳,导致许多同学都不大适应。钱泽翰所跳的三次,第一次试跳未踩线,但是跳得并不远,没有名列前茅,第二次和第三次跳的很远却都踩线了!最后钱泽翰只夺得了第四名。赛后面对记者的采访,钱泽翰遗憾地说:“要是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肯定会刷新记录的,可惜机会只有三次!”

  感动,助威队员筑就靓丽的风景。运动场上,还有一群最可爱的人,虽然场上看不到他们奔跑的身影,但却可以远远的望到他们热切的眼神,挥舞的双手,微笑和呐喊,这一切筑成了一道亮丽而别样的风景——至高无上的集体荣誉感,团结拼搏的班级凝聚力,平凡却夺目的奉献精神。

  运动会不仅仅是力量的角逐,更是意志和决心的比拼;不仅仅是奖牌和名次,更是一种荣誉。

  指导老师:爱山小学钱泳

标签:小记者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