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党员干部带头 汇聚工作合力 助力精准帮扶

发布时间:2018-04-18 10:21:26 来源: 长兴新闻

  原标题:周卫兵在走访结对帮扶集体经济发展后进村和低收入农户时强调党员干部带头汇聚工作合力助力精准帮扶

  4月17日上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走访结对帮扶集体经济发展后进村和低收入农户时强调,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结对“双扶”专项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双提十攻坚”工作部署,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做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社户对接助农增收工作的有力举措,各级领导干部、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带头实施,确保汇聚工作合力、助力精准帮扶。

  近日,和平镇霅溪村的葡萄种植扶贫基地里,20多亩葡萄长势良好。作为和平镇重要的产业扶贫项目,该基地由霅溪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统一收购现成连片葡萄种植设施,免费提供给10户困难家庭种植。产生效益后,仅通过葡萄销售,这些家庭每年人均增收可达1万元以上。周卫兵对此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产业是群众脱贫致富重要途径,各村一定要结合实情,进一步盘活土地,在尊重群众意愿的基础上谋划产业,镇、村干部在产业发展上要用力用心用情,千方百计解决低收入农户的当前困难和后顾之忧。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都不能少。近年来,长兴县紧紧围绕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县域典范这一目标,致力促进村强民富,大力开展帮扶行动。在困难户姜继香家中,周卫兵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鼓励她自强自立,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周卫兵还拿出随身携带的工作笔记,把姜继香脱贫进展等内容一一记录下来,并与随行的镇、村干部和县供销社负责人共同研究帮扶举措。周卫兵强调,各级领导干部、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结对“双扶”专项行动相关实施方案,深入结对帮扶集体经济发展后进村和低收入农户,切实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把开展好专项行动摆上重要位置,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抓紧抓实,“双扶”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副县长杨永章一同参加走访。

  

标签:长兴 周卫兵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