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项乐民:拉高标杆 实干担当 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12 09:57:38 来源: 德清新闻 王珏、姚海翔

   (原标题:项乐民在乾元镇调研时强调拉高标杆实干担当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4月10日上午,德清县委书记项乐民赴乾元镇调研。他强调,要继续深入推进“五大行动”,拉高标杆,实干担当,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项乐民先后走访了意博高科、美丽城镇建设改造节点、联合村等地,详细了解“五大行动”落实推进情况。在实地走访意博高科生产车间后,项乐民对乾元镇积极盘活土地存量、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做法表示肯定,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企业相关工作。乾元旧城改造改出了城镇环境新面貌,项乐民要求继续高质量推进建设,充分展示千年古县城历史文化底蕴。在联合村,项乐民强调要充分发挥水乡特色,在改善百姓居住环境的同时,努力变美丽环境为美丽经济。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项乐民指出,今年以来,乾元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全镇上下团结一心、奋勇争先,取得了良好开局,要继续深入推进“五大行动”,拉高标杆,实干担当,全力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项乐民强调,项目双进重点要坚持提质提速,聚焦质量引项目,坚持把“大”“好”“高”作为项目招引的先决条件,以虎口夺食的勇气和魄力,力争在引进高质量项目上取得新突破;聚焦速度推项目,用好“四方五办”工作思路和工作机制,力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产业转型重点要做到敢破善立,大胆破除无效低效供给,善于培育新的发展动能,大力推进“互联网+”“大数据+”“机器人+”等文章,加快推动转型升级,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重点要突出富民强村,坚持用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推动美丽经济发展,努力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动农业更强、产业更融合,农民经济主体更多,不断加快富民强村步伐。城镇建设重点要聚焦品位品质,做深、做透、做好产业文章,不断提升人文、历史文化品位,以“康乾融合”“产城融合”“镇村融合”提升品质,真正变美丽城镇建设成果为经济发展成果。改革深化重点要围绕惠企便民,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契机,切实让企业得实惠,让百姓办事更方便。党的建设重点要实现担当有为,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战场当成干部考场,把基层党建作为重点,真正把作风建设的成效转化为事业发展的成效。

标签:标杆 质量 项目编辑:孟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