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沈铭权主持召开安吉县委常委会第40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1 10:12:27 来源: 安吉新闻 吴静

  (原标题: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第40次常委会会议 听取两大街道工作情况汇报 研究相关责任清单和主题活动开展工作)

  4月10日上午,安吉县委召开常委会第40次会议,听取了递铺、孝源两大街道工作情况,以及相关考核办法、责任清单制定,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等情况的汇报。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并讲话。

  会议首先开展了党纪党性教育一刻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听取了递铺街道、孝源街道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自“一区两街道”体制机制调整以来,两街道紧紧围绕“两聚一美”发展大局,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高度统一思想,自觉落实行动。精神风貌好、工作亮点多、思路谋划深,为开发区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要围绕发展大局,加强顶层设计,进一步拉高标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创新思维,突出重点,抓好工作落实。要聚焦主业,在服务主平台上积极主动、同心同力,全力做好社会管理,护航经济发展。统筹推进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着力提升文明程度,不断优化发展环境、社会环境、营商环境,进一步擦亮“美丽名片”。围绕安吉打造全国乡村振兴先导区的目标,着眼大局、立足优势,不断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廉政风险点防范,坚持“抓早抓小”,夯实基层组织建设。

  会议听取了关于安吉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办法制定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增强政治自觉,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整改落实的执行力。层层压实责任,级级传导压力,不断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

  会议听取了关于安吉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的汇报。会议指出,各级党委(党组)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要求,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提高站位,坚定方向,坚决担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各项任务,把牢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把握重点,服务大局,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以及省市委有关精神,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传播正能量,有效运用各类平台和载体,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责任清单,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推动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在全县乡镇(街道)开展“坚定两山路、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起草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开展“坚定两山路、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是安吉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的使命担当,是乡村振兴的现实需要,是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准备和探索,是安吉赶超发展、推动绿色发展的动力需要。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不断完善机制,形成整体合力。坚持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所思所想,从群众中汲取智慧、启迪思路,为谋划发展、破解难题出实招。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全国两会以及中央省市县委有关重要会议精神有机结合,实现与乡村振兴、“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的有效结合,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成果运用,不断完善发展思路,解决“关键小事”,通过活动实现“看变化”,为夏季攻坚搭建又一载体,为夺取“半年红”打下坚实的基础。

标签:安吉;沈铭权;书记;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