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小记者播报|小记者走进气象局所感:智慧气象让生活更美好

发布时间:2018-03-28 11:45:13 来源: 浙江在线 小记者 冯森

  浙江在线3月28日讯(浙江在线小记者 冯森)3月24日,我以浙江日报湖州分社小记者的身份,参加了走进湖州市气象局的活动。

  一早,我乘7路车来到了市气象局的时候,参观活动已经开始了。我急忙挤入小记者队伍中,赶快拿出手机开始拍照,我要将那些我不知名,又不知道有和作用的资料都给记录下来。

  下面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这次参观活动中,我所了解到的知识:从1960年开始,每年的3月23日被设为世界气象日,到今年已有58年的历史了。每年的世界气象日都会有一个主题,全世界各国会在这一天根据当年的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和纪念活动,向人们宣传气象工作的重要作用。今年的主题是智慧气象,也就是号召世界各国加快实现天气智慧、气候智慧和水智慧,让我们的地球变得更加美丽。

  随着参观过程的不断推进,我“咔嚓咔嚓”地不停按相机快门,同时好奇地看着那些只在教科书里出现过的东西:气象传感器、气象数据采集仪、野外防护箱、气象站支架、防雷系统等等,特别是百叶箱更吸引我,它里面装着体型庞大的气温计,我拿着相机360度无死角地拍了六张照片,拍完后我用尺子量了一量,它离地面有0.8米呢。

  这次以小记者身份参观市气象局,开了眼界,我体会到了,值得我学习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标签:小记者;湖州;气象局;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