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马晓晖:高水平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市

发布时间:2018-03-24 10:45:02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崔松云

  (原标题:马晓晖在全市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高水平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市钱三雄主持胡菁菁杨建新陈浩出席) 

  3月23日上午,湖州召开全市人才工作会议。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人才强市工作导向,始终把人才作为推动改革发展的中流砥柱、摆到至高无上的位置,高水平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市,努力使湖州成为人才集聚之地、人才辈出之地、人才向往之地,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主持。胡菁菁、杨建新、陈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马晓晖肯定了近年来我市人才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他指出,当前,湖州已经进入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人才、更加渴求人才,也更加能够成就人才。我们要千方百计聚才汇智,引进更多优秀人才共建湖州、发展湖州。要紧贴需求精准招才,扩大视野全球揽才,以用为本柔性引才,以海纳百川的胸怀、付出百倍努力来聚集天下英才。

  马晓晖强调,要不拘一格育才造士,树立大人才观念,突出主力军建设,坚持立体化培养,做大做强人才队伍的基本盘,让更多本土人才脱颖而出、建功立业。要全力以赴打造平台,用全链条理念打造平台集群,用内涵式发展提升平台功能,用国际化眼光拓展平台空间,尽心尽力为各路英才牵好线、铺好路、搭好台,让各类人才在湖州各得其所、各展其长。要穷尽所能优化环境,以最有效的政策提升人才竞争力,以最有力的改革激活人才创造力,以最优质的环境增强人才向心力,努力让各类人才有更多的获得感、成就感和归属感,让湖州成为人才向往之地、集聚之地。

  马晓晖强调,全市各级党委要全面落实党管人才原则,抓党委之责、书记之责、各级之责,用市场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重政治导向、价值导向、舆论导向,在全社会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

  钱三雄强调,在人才竞争上要树立争抢意识,大刀阔斧地破除一切制约人才发展的思想障碍、制度藩篱和政策壁垒,不唯地域引进人才,不拘一格抢夺人才。在人才投入上要坚持上不封顶,用足用好“1+N”的人才强市政策体系,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刚性兑现,努力使好政策惠及更多人群、赢得更多口碑、吸引更多人才。在人才工作上要开展协同作战,大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人才、尊重创新的良好氛围,真正让各类优秀人才在干事创业中大显身手,在各条战线上各展所长,在湖州赶超发展中贡献力量。

  会议播放了全市人才工作纪实片,表彰了市创新创业杰出人才和重才爱才先进单位,德清县、天能集团、湖州中心医院主要负责人和有关人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标签:人才 精英编辑:孟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