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放飞纸鸢诉说故事 我和春天有个美丽的约会

发布时间:2018-03-20 10:02:4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3月20日讯(浙江在线小记者 夏宇茜)静静的,春来了。我跑出家门,带着我的风筝,想和春天来场约会!

  牵着轴上的线,风筝脱离了我的双手,乘着和熙的春风飞了起来。飘过树梢,风筝向枝头的嫩芽眨了眨眼睛便俏皮地躲开。风筝开始高飞,许是那五彩斑斓的衣裳引来了无数“春的使者”,“唧唧喳喳”,“唧唧喳喳”,它们争先恐后地诉说着春的诗情画意。“听懂了,听懂了。”我的风筝伸展着翅膀,漫过白云,想要直击长空。

  手上的轴不停地转,轴上的线快没了,我连忙扯了扯半空的线,风筝极不情愿地降低了姿势,向西飞去。“叮咚叮咚”湍湍的溪流声向风筝打着招呼,春水中鱼儿的低吟和野鸭的浅唱让风筝入了迷。它摇曳着身姿想和它们一同嬉戏。我连忙紧了紧手中的线,这才使风筝调转了方向。

  我牵着线,线引着风筝,我们飞快地跑,欢乐地笑。越过高山,风筝告诉我,山间的野花儿开了。奔过田野,风筝告诉我,田里的秧苗长高了。“知道啦,知道啦”,萦绕着春的气息,我和风筝疯玩了一下午。手上的线渐渐松了,风筝开始低飞,最后慵懒地投入了大地的怀抱。我收好线,倚着我的风筝,与那冬眠初醒的虫儿讲述着我和春天的故事。

  你看那姹紫嫣红,你观那满园春色...春姑娘真的来了。

  指导老师:上强小学汪霞

标签:春天 小记者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