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探访梁希森林公园:美丽的春天 我多么想留住你

发布时间:2018-03-19 17:48:4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3月19日讯(浙江在线小记者 徐昕妍)有人喜爱初夏的绿树成阴,有人独爱深秋的鲜果飘香,有人钟爱暮冬的白雪皑皑,而我最喜爱春季的那份万物复苏。

  走进梁希国家森林公园,入口处的左手边就有一个湖泊。湖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湖里的小鱼。湖水真绿啊!绿得好像一块无暇的翡翠。春姑娘也来到了湖边,轻轻地洒下了“阳光牌”金粉,使小河显得更加波光粼粼。在湖的另一边,有一片梅花林,远眺花海色彩如霞,走近观赏,每一朵梅花都各有特色。它们有的竞相开放,好像在比谁最美丽;有的只开了两三片花瓣,好像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还是一个花骨朵儿,正沉醉在甜美的梦乡里呢!这时候,蜜蜂也来凑热闹,“嗡嗡嗡”地飞来飞去忙着采蜜……

  梅花林的尽头就是疏影桥,桥对面的一片嫩绿吸引了我的视线,原来那是刚长出来的草芽,探着脑袋好像在跟我们捉迷藏呢!草芽们旁边站着一颗高大的白茶花树,好像一个卫士在守护着它们快乐茁壮的成长。此时树上已开满了白茶花,虽说是白茶花,可它的花骨朵却是粉色的,随着花朵的绽放,花瓣越长越大,颜色也越来越白,整棵树就像是被一朵粉嘟嘟的云给笼罩了。不远处的红茶花树也不甘落后,望着就像是一团团红红的火焰!

  远处几棵高耸入云的水杉笔直地站在那儿,树枝上冒出了嫩芽,好像是嫩绿色的小水滴,让森林公园显得更加生机勃勃。

  啊!多么美丽的春天啊!我想记住你,更想留住你……

  指导老师:新风小学教育集团下塘校区沈敏鸿

标签:小记者 梁希森林公园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