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犹如清新的白雪公主 春天的白玉兰花美得让我挪不开眼

发布时间:2018-03-19 17:48:4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3月19日讯(浙江在线小记者 周锐)这几天走在湖州的马路上,最吸引人眼球的当属路边悄然绽放的白玉兰了。那盛开的白玉兰,犹如成千上万只白色蝴蝶飞舞在枝头,不管是行人、司机,只要经过白玉兰树的时候,总要被它纯洁透亮的花朵吸引过去。

  一朵朵竞相开放的白玉兰,宛如一位位亭亭玉立的白雪公主。洁白的花儿各有各的姿态:有的几片花瓣全部舒展开,像一张灿烂的笑脸;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少女;有的还是个花骨朵,鼓鼓的,像一个小雪球。

  每一朵绽开的白玉兰都像是一件精美的艺术品。那汉白玉雕刻一般的花瓣,似雪一样洁白无瑕,让人瞧上一眼,就顿生爱慕之心。那花瓣是多么清薄,多么透亮,好像只要轻轻一碰,就会碎裂似的。还有那鹅黄色的花蕊,是犹如一盏精致的酒杯里盛放的陈年佳酿?还是像一勺香甜无比的蜂蜜或是鲜榨的橙汁?仔细一看,原来是“点点碎金”。仰起头深深一闻,一缕清香飘入肺腑,让人陶醉其中,心旷神怡。我想沁人心脾的感觉就是如此吧。

  我出神地望着白玉兰,仿佛进入了白玉兰的世界,变成了一朵洁白的白玉兰盛开在春日暖暖的阳光下,如痴如醉。

  白玉兰虽然花期很短,但它还是努力开放,使自己清新脱俗,美到极致,把所有的美丽全部留在了人间。

  指导老师:湖师附小周惜蓓

标签:小记者 春天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