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春风唤醒了沉睡的大地 湖州的春天明媚又迷人

发布时间:2018-03-18 07:18:4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3月18日讯(浙江在线小记者 唐宇铭)冬爷爷悄悄地离开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人间。阳春三月的微风带着湿润的芬芳气息吹过山峦和田野。春天的风是轻柔的,像妈妈的双手抚摸着你的脸。

 

  山青了,水绿了,河边的垂柳长出了新叶;山坡上的桃花、李花杏花竞相开放;几只蝴蝶也飞来了,它们美丽的翅膀在花丛中时隐时现;家乡的小河也被春姑娘唤醒了,小河清澈极了,像一张碧绿、透明的玻璃纸。

  早晨的小河像刚刚睡醒似的,眨着波光粼粼的眼睛。袅袅升腾的雾气像洁白的面纱,遮掩着她羞涩的脸。还有水下五颜六色的石头,有黑的、白的、青的、淡粉的,还有岩灰色的,每一种都像一块块光滑透亮的水晶,漂亮极了!咦,这里怎么有块石头会动了?我仔细一看,原来那是一条小鱼啊!青黑的背脊,摇着尾巴,还朝我吐了个小泡泡,似乎在说:“哈哈,被我的玩笑骗到了吧,真好玩!”看着那条调皮的小鱼,我不但没有生气,还觉得它是条活泼可爱的小鱼儿。想到这里,我不禁对它笑了笑。

  我爱湖州的春天,这里的春天分外明媚,景色宜人,鸟语花香。这里的春天让我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指导老师:织里实验小学 沈小娟

标签:小记者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