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天街小雨润如酥 春姑娘载着满满的爱来到了我的家乡

发布时间:2018-03-16 15:54:3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3月16日讯(浙江在线小记者 张泰来)

  图片来源于网络

  “轰隆隆”几声沉闷的雷声。“淅沥沥,淅沥沥”,伴随着雷声的鼓点,春雨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这雨柔柔的,绵绵的,像薄薄的婚纱拂过脸庞,还飘着一股淡淡的青草香味。诗圣杜甫赞美她: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

  春雨如甘甜的乳汁,送给了嗷嗷待哺的植物孩子。他们一个个生机勃勃,飞快长大。柳树性急地展开了嫩叶:桃花花蕾涨得满脸通红:油菜花竞相开放,远远望去一片金黄。草坪脱去了冬天的旧装换上了碧绿的新衣……

  春雨给农民伯伯送来了厚礼。茶农们说,这场春雨,使新茶提前好几天上市,真是价值千金啊!蚕农们说,我们盼着桑树早点抽芽,赶上养蚕的季节。花农们说,成千上万盆鲜花正需要春雨的滋润。春雨,真是农民们的及时雨啊!

  春雨,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校门口,小朋友们撑着一把把五颜六色的小雨伞,像一朵朵彩色的蘑菇,像一簇簇五彩缤纷的鲜花,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他们个个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有的说,这下学校准会提前春游。有的说,已经听到了青蛙的叫声,燕子也快飞回来了吧。还有的说,我们的老师也像春雨一样,滋润哺育着每个同学。

  “淅沥沥,淅沥沥……”春雨载着满满的爱,滋润着大地。

  指导老师:湖师附小黄一真

标签:小记者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