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民宿大咖来论道 《行旅图》将推出系列访谈报道

发布时间:2018-03-15 15:01:0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3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孟琳)作为较早进入公众视野的民宿群,莫干山已成为国内民宿发展最成熟的地区之一。他见证了民宿从单品爆款到遍地开花的全过程,也是我国民宿发展历程的缩影。近几年,投资客、设计师、画家等各种角色,都带着“诗与远方”的情怀,远离城市的喧嚣参与进来。

  据悉,2017年德清莫干山镇接待游客246.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4.5亿元,同比增长20.6%;其中民宿接待游客188.7万人次,实现直接营业收入17.8亿元,同比增长21.9%。

  然而,在收获赞美的同时,莫干山民宿也迎来了行业挑战。众多样式雷同的民宿让消费者产生审美疲劳,精品民宿如何避免雷同实现特色化发展?面对一样的风景和人文气息,民宿如何打造自己独特的个性和特色,吸引消费者的到来?本土农家乐如何向精品民宿转型?产业集聚、带动经济,德清县莫干山镇政府在民宿发展过程中还将做哪些有益探索?

  为让读者对莫干山的民宿发展有更深层次的了解,本周起,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湖州分社与德清县莫干山镇政府共同合作,在《行旅图》栏目推出系列访谈报道。《行旅图》栏目记者对话莫干山民宿大咖,让民宿爱好者走近精品民宿,了解“网红”民宿背后的打造故事,听大咖侃民宿设计特色,解析民宿的生存之道。

  前期,本端记者将会对部分经营较好、在莫干山民宿圈较有影响力的民宿主进行一对一访谈。后期,将定期设置议题,邀请多位民宿业主畅谈自己的观点和想法,论剑民宿发展。此外,访谈报道中我们还会继续为《行旅图》栏目的粉丝争取免费试住的福利,敬请关注!

标签:民宿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