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2月湖州市区CPI出炉 飞机票价格涨了近6成

发布时间:2018-03-14 07:26:4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3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诗蕾)

  图片来源于网络

  3月14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湖州调查队了解到,2月份湖州市区CPI环比上涨1.9%,涨幅较上月扩大1.3个百分点。食品烟酒价格上涨是主因,拉动CPI总水平上涨1.0个百分点;同比上涨3.0%,涨幅较上月扩大1.8个百分点。

  八大类商品和服务项目价格呈现“七涨一跌”态势。教育文化和娱乐、食品烟酒、交通和通信、其他用品和服务、衣着、医疗保健、居住价格分别上涨4.2%、3.4%、2.8%、0.6%、0.4%、0.2%、0.1%,仅生活用品及服务价格下跌0.6%。

  据介绍,受1月份暴雪及冰冻影响,加之春节期间需求增加,导致鲜菜价格持续高位,鲜菜价格上涨19.0%,涨幅较上月扩大6.8%,拉动CPI上涨0.4个百分点;水产品价格上涨14.9%,涨幅较上月扩大10.1个百分点,其中虾蟹类、淡水鱼、海水鱼价格分别上涨24.6%、11.0%、10.5%。

  由于春节期间人工工资上涨,小汽车洗车费、美容美发洗浴、快递服务、家政服务等价格也相应上浮,分别上涨35.7%、7.4%、6.7%、2.1%。飞机票更是一票难求,机票价格、旅行社收费分别上涨59.6%、24.3%。

  春节都是涨涨涨,好在金饰品价格和油价都降了!受国际原油、黄金市场价格波动影响,金饰品、柴油、汽油价格分别下跌5.1%、0.2%、0.1%。

标签:机票价格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