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市领导春节期间慰问一线坚守人员

发布时间:2018-02-22 10:04:39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市领导春节期间慰问一线坚守人员)

  金鸡报捷去,锦犬迎春来。大年初一下午,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走访慰问湖城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大家的奉献和付出,向全市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节日的湖城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马晓晖一行首先来到湖州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与正在值班的应急联动班组员工们一一握手,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说,春节期间保障安全正常供气至关重要,希望大家克服困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春节期间的保障工作,确保广大市民的正常生活。在湖州电力调度控制中心,马晓晖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供电运行、值班值守、应急抢修准备、电网建设等工作,并向值守在岗的工作人员表达了节日祝福,感谢广大电力工人过去一年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马晓晖说,节日期间,电力部门要切实加强线路巡查,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尽职尽责地为市民提供优质供电服务,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湖州交警指挥中心,马晓晖向坚守岗位的民警表达了慰问和祝福,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敢打硬仗和连续作战的精神,加强春节期间重点路段、重要时间节点的交通疏导,确保群众假期出行安全、便捷、畅通,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

  市领导夏文星、蔡旭昶、李上葵、杨六顺等参加慰问。

标签:马晓晖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