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为迎新过节营造良好城市环境

发布时间:2018-02-09 09:56:54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钱三雄在检查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时强调为迎新过节营造良好城市环境

  2月8日,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带队检查中心城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他强调,要继续发扬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精神,确保城市管理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劲头不松,更加着眼着力管理精细化,努力为全体市民迎新过节营造整洁、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钱三雄一行深入市中心商圈、部分背街小巷和小区,查看市容市貌及环境卫生状况。一路上,钱三雄仔细检查道路旁和人行道上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主干道和背街小巷路面保洁,垃圾分类收集清理,公共绿化养护等状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作了现场交办,并要求有关单位及时整改、举一反三、精准提升,加快把短板补齐、漏洞堵住,努力使城市环境持续稳定向好。

  钱三雄强调,品质湖州,环境先行,管理为基。新春佳节临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尤其是城市秩序和环境问题。要加强公共空间保洁,在确保路面“见底色”同时,全面开展街角、绿化带等角角落落检查和清理,真正做到不留死角;要直面管理难点盲点,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敢于亮剑,切实做到勤查严管重罚;要真正担负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把任务具体化并落实到人。广大市民是我们这座城市的主人,希望大家发扬爱湖州、爱家园的优良传统,珍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恪守社会公德,增强社会责任感,拿出实实在在行动,共同打造优质生活环境,让全市人民和返乡人士、来湖游客过上一个更加和谐、更加舒适、更加文明的新春佳节。

  市政协副主席葛伟及吴兴区、市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标签:湖州 钱三雄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