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陈伟俊:高标准高质量加快建设 让民生工程早日服务民生

发布时间:2018-02-07 09:33:08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陈伟俊在调研市级医院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高标准高质量加快建设让民生工程早日服务民生

  2月6日下午,湖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在调研市级医院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健康湖州建设的优先战略地位,以市级医院重点项目建设为契机和牵引,全面提升全市医疗卫生服务整体水平,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当前,湖州市按照健康湖州建设的总体部署,全面推进市级医院重点项目建设。市第一医院改扩建项目新建面积8.8万余平方米,改造建筑面积约4.38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8亿元,设计床位1000张,停车位约780个;市中心医院迁建项目总投资为19.8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0.7万平方米,项目设计门诊量为6000人/日,设计病床数为1500床;市中医院迁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预计为8亿元,设计病床数800床。

  陈伟俊先后来到三个市级医院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建设进度和功能布局,会同有关部门一起协调指导有关工作。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力争民生工程早日服务民生、赢得民心。各市级医院要以此次改扩建为契机,科学规划功能布局,整合重点医疗资源,全面提升硬件设施水平;要利用智慧技术,加强智慧应用,创新智慧模式,全面优化医疗服务流程,打造智慧医疗;要以特色为关键,着力加强学科建设,强化人才引进培育,提高医护人员业务素养和医德医风,全面提升医院的医疗水平和服务形象。

  陈伟俊强调,卫生与健康事业是全面建成小康的重要组成部分,湖州要加快赶超、实现“两高”,必然需要广大人民群众都拥有健康的身心。因此,卫生与健康事业的发展,事关千家万户,事关民生福祉,事关赶超进程。我们要坚持高质、均衡的发展方向,进一步深化改革、优化布局、创新模式、建好队伍,全力提升健康湖州建设的基本供给水平。要坚持事业与产业双轮驱动的发展要求,充分发挥湖州生态、区位、交通、文化等综合优势,加快健康产业发展壮大,推动健康产业与健康事业互促共进,为健康湖州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市领导蔡旭昶、闵云、葛伟等参加。

标签:湖州 陈伟俊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