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 全方位做好应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28 10:03:21 来源: 湖州日报 许峰

   (原标题:钱三雄对做好应对冰雪灾害工作作出批示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全方位做好应急工作)

  1月27日,湖州市普降中到大雪,山区大到暴雪,积雪进一步增厚。正在杭州参加省两会的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高度重视湖州市防灾抗灾减灾工作。昨天,他作出批示强调:今日起将有第二轮大雪,请各部门、各县区要在前几天扎实应对工作基础上,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全方位做好应急工作,确保不死人,少损失。

  面对持续降雪和冰冻情况,市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指挥部召开第三次视频会议,就全市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和应急处置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市委副书记陈浩作工作部署,副市长施根宝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雨雪冰冻灾害是湖州市近十年来遭受的最严重的一次冰雪灾害,各县区各部门思想上要极端重视,既要抓部署,更要重落实。要把抗击雨雪冰冻灾害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来抓,做好连续作战准备。要迅速启动雨雪冰冻灾害Ⅲ级响应,建立高效的指挥协调机制,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抗灾工作,形成全民抗击雨雪冰冻灾害的氛围。要突出重点,各司其职,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做好应急值守,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会后,陈浩一行先后来到中兴大桥、浙北农副产品交易中心、市交通局综合交通应急指挥中心及吴兴区绿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检查指导。

  据初步统计,截至27日15时,全市累计出动各类抢险救灾人员254717人次,投入资金4602.8万元,投入抢险车辆8564辆次,清扫积雪18810.65公里,抢修10KV跳闸线路33条,共转移群众21460人。中心城区各类市政基础设施运转基本正常,市场供应正常平稳。

  

标签:钱三雄 市长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