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感恩自然的馈赠 让我与雪能够零距离接触

发布时间:2018-01-27 20:45:4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27日讯(浙江在线小记者 陆肖霞)盼望着,盼望着,雪来了。雪就像一个淘气的小精灵,从天上慢悠悠地飘落下来了,一朵、两朵,她悄无声息地落到松软的土地里,碰到坚硬的石头上,掉到柔软的花草间,也飞到了教室的窗户边……她似乎也感受到了我们的期待,渐渐地变得飘飘洒洒,纷纷扬扬。

  我们坐在教室里,不知是谁喊了一声:“哇,雪!”大家不约而同地望向窗外,或伸长脖子,或直起身子,甚至拉开窗户,谁都想成为她的第一个见证者。“真的耶,真漂亮!”“我好想抓一朵呀!”大家的话一下子打破了教室的宁静,几乎没有一个人还能如最初般再进入专心致志的学习了。终于,下课的铃声响了,大家蜂拥而出,争抢着跑到操场上,仿佛有一块巨大的磁石把大家吸过去一般。我也不例外,像只欢喜的雀儿,一头扎进飞舞的雪花,睁大眼,抬着头,伸展着双手,感受一片片雪花温柔地亲吻着我的脸颊,触摸着我的手心,心里却喜滋滋,暖洋洋。雪越下越大,我和伙伴们不知疲倦地蹦着、跳着,头上、身上、腿上已经到处都是雪花。即使后来被铃声逼进教室,心也不知飞到哪里去了!

  终于,挨到了放学的一刻。雪仿佛知道我们的心思,一直不知疲倦地下个不停,从白天下到黑夜,从黑夜来到清晨。清晨睁开眼睛,往窗外一看,果然外面一片雪白,大地盖上了一条厚厚的冬被,大树像一个个穿着白银盔甲的战士,手臂上不时“啪”地掉下一个个雪团,窗台上也铺上了一层白花花的绒毯,远远望去,就像是戴着帽子的巨人。真的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呀!

  这么大的雪!我迫不及待地请求妈妈打开微信,看看外面的世界,无数温暖的镜头闪烁在眼前:校长发的“青山已是林海雪原”的微信朋友圈,让老师和家长们纷纷盗图转发,记录着校园的北国风光;街道上,穿着背心的红马甲和百姓铲的铲,扫的扫,正在清洁道路,展现着志愿行动的风采;大人,孩子纷纷携手在房前屋后滚起雪球,堆起雪人,打起雪仗,享受着天然滑雪场的恩赐……

  看着,看着,我早已耐不住心里的憧憬,奔出家门,冲向雪原……

  指导老师:东林镇青山学校 施晓艳

标签:雪花编辑:沈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