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致敬最可爱的人!他们是雪景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发布时间:2018-01-27 20:46:1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27日讯(浙江在线小记者 符金夕)今天早上,我像往常一样起床,打开我家那扇窗户往外一瞧:哇!我们住进一个被大雪覆盖的洁白世界里。我掩饰不住自己的兴奋拍着手大叫着:"下雪了!""下雪了!"

  我吃好早餐迫不及待的来到公园时,眼前那么美的景象让我大吃一惊:那洁白美丽的雪花妈妈地给大地盖上了一层洁白而柔软的被子,又给一颗颗还在生长的小树们穿上了白纱裙,轻轻而又慈祥地告诉小树不要着凉了,又把一条条湖泊变成镜子,好让蓝天妈妈好好打扮一下自己,还有哪些房子,它们就像苦恼着一件事而一夜之间愁白了头发……

  有一群可爱的孩子在公园里堆雪人,把雪人堆的有趣极了,有可爱的小白兔,小狗,威猛的狮子,堆的微妙微俏活灵活现,还有的小朋友打雪仗,你扔我一次,我扔你一次,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走在公路上,总可以看到一群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在清理路面的积雪,没错,就是这群可敬可亲的人!他们担心路面积雪会给出行的人们带来车祸,所以辛苦地打扫着路面上的积雪,即使脚很冷,手很麻,他们也没放弃手里的工具。扫雪的人们,都像雪地里开出的黄色花朵,给湖州城添上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我爱冬季的雪景,更感谢那些默默无闻付出的扫雪的人们,你们辛苦了!我要像你们致敬!

  指导老师:白雀学校沈小英

标签:致敬编辑:沈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