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雪精灵来啦它用“魔法棒”点亮了我们的城市

发布时间:2018-01-27 20:46:1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27日讯(浙江在线小记者吴栩楠)今年冬天,久违的雪终于重回湖州。它们就像一个个小精灵,点亮了我们的城市。

  看,当第一批雪花来到地面时,整个班都无心上课了。一到下课,同学们像炮弹一样从教室冲了出去。我们让雪花留在衣服上,看它那美丽的姿态;我们让雪花落在桌子上,看它融化的过程……

  第二天,整个城市都成了白雪世界:厚厚的积雪堆在屋顶、树被雪花压弯了腰、田里的积雪堆在农作物上,正如俗语“瑞雪兆丰年”,我相信来年一定有好收成的。走进学校,操场上一片白色,快活的孩子们在那里滚巨型雪球。走上楼梯,窗外的孩子们打雪仗打得可激烈了。走进教室,孩子们依然不肯停歇:有的孩子在品尝雪花、有的孩子在做光滑的“雪石”、有的孩子在收集雪,拍一张美好的照片……

  由于雪大,我们停课了。不过,家里、小区内也是很好玩的,所以请大家不要伤心、难过。雪世界是我们打造的,而且,雪来了,它会告诉我们:“春天就要来了!大家赶紧做好准备吧!”

  指导老师:湖师附小西山漾校区庄菊萍

标签:雪景编辑:沈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