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陈伟俊:全力实现保民生 保安全 保畅通 保供应

发布时间:2018-01-27 10:02:58 来源: 湖州日报 张茜 黄君

  (原标题:陈伟俊对做好应对冰雪灾害工作作出批示思想不松防范加强处置及时全力实现保民生保安全保畅通保供应)

  连续雨雪天气后,湖州市出现冰冻积雪情况。正在杭州参加省两会的市委书记陈伟俊高度重视湖州市防灾抗灾减灾工作。1月26日,他作出批示强调,全市上下防范和抗击这次雨雪冰冻,准备充分、部署及时、应对积极,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降雪仍在继续,气温还将降低,积雪较为严重,冰冻影响将持续,要做到思想不松、防范加强、处置及时,真正实现“保民生、保安全、保畅通、保供应”的目标,把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同时,要重视损失统计工作,对造成损害的区域和对象,各级干部要深入一线送温暖解难题。

  截至昨天15时,全市积雪深度普超10cm,高山区15-18cm。预计1月27至28日平原有雪或雨夹雪,雨雪量中等,山区有大到暴雪, 29日多云转晴,气温明显下降,至2月初有持续严重冰冻。

  面对持续降雪和冰冻情况,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市两办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持续低温雨雪天气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市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指挥部启动雨雪冰冻灾害Ⅳ级响应。各位市领导就做好抗击雨雪冰冻灾害天气作出具体部署,并分赴各分管领域重点区域、重点单位和基层一线开展检查、指导,确保“保民生、保安全、保供应、保畅通”和“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目标要求落到实处。

  据了解,根据全市统一安排部署,连日来,各县区各部门全力以赴开展雨雪冰冻天气应对防范工作。重点做好市区主要道路、县区乡镇重要通道的积雪结冰清除工作,重点做好老弱病残、外来务工人员、低保户、游客等困难特殊群众的安全工作,大力排查城区农村危旧房、临时工棚、生产简易房、地质灾害点等隐患点,及时转移并妥善安置有关人员。供水、供电、供气和市场监管等部门和单位针对实际情况,加强了各自领域的安全监管和监督检查,把各项保障工作落细落实。

  截至昨天15时,全市累计出动各类抢险救灾人员157597人次,投入资金2560.8万元,投入抢险车辆3853辆次,清扫积雪9147.95公里,抢修10KV跳闸线路32条,共转移群众11915人。中心城区各类市政基础设施运转基本正常,市场供应正常平稳。

标签:陈伟俊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