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草莓开摘 快去湖州这些乡间感受舌尖美味

发布时间:2018-01-18 17:21: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彦超 吴丽燕)没有草莓的冬天,就像没有西瓜的夏天,总觉得不完美。草莓娇艳的颜色加上酸酸甜甜的味道,让人难以抵挡。

  湖州本地草莓已经上市,相信很多“草莓控”已经在水果店里买买买了。如果这都满足不了吃货的胃,那就去草莓园采摘吃个饱吧!下面这份草莓采摘地图请收好。

  画溪街道白阜村种植基地

  地址:长兴县画溪街道白阜村

  基地有着20多年草莓栽培历史,草莓栽培品种以晶瑶、红颊为主。生产上采用蜜蜂授粉,草莓果肉柔软多汁、酸甜可口。

  目前长兴全县草莓种植面积1000余亩,其中画溪街道草莓种植面积达800亩,主要集中于位于城西草莓精品园,该园目前已被认定为“浙江省无公害农产品基地”,包括白阜村的西区基地和新庄村的东区基地,是湖州市规模最大精品草莓生产基地。

  青青草莓园

  地址:安吉县灵峰街道美林度假村往递铺方向400米右手边

  草莓园不大,却显得精致,地点就在路旁。草莓地里,一个个水灵灵、红彤彤的草莓,正探出头来,果形均匀,外观亮丽,惹人喜爱,用手擦一擦就可以直接入口,而且甜度还高。草莓园里种植着红颜草莓和章姬草莓两种,想要吃哪种告诉老板便是。

  建元草莓园

  地址:安吉青山加油站对面,青山和天荒坪岔路口处往前100米

  在通往天荒坪的两侧宽阔的大马路两侧,大棚并列,躲藏在里面的草莓早已露出了可人的脸庞。这里的草莓品种以红颜和奶油为主,果实大、甜度高,不仅可以个人体验采摘还适合组团采摘。

  小镇水果采摘园

  地址:安吉天荒坪镇205省道杨家塘附近(手机导航直接搜索小镇水果采摘园即可)

  再往天荒坪方向去,在杨家塘附近,小镇水果采摘园也是一番热闹景象。7亩左右的草莓园里,饱满的“红宝石”正在召唤,红颜草莓和奶油草莓因为味道好,而备受宠爱。

  

  农家草莓园

  地址:安吉县城康一路(大康控股对面)

  草莓园的主人种植草莓已经九年了,对草莓的爱也是情有独钟。原先草莓基地在万亩六庄村附近,现已经移栽种植到康一路上,不变的是追崇这一季的红颜草莓的吃客依旧众多。

  大洲草莓园

  地址:安吉马家渡板昌坞馨怡茶场对面

  大颗的草莓挂在那儿,颜色纯真,以有机肥料做底肥,孕育了爽口的草莓宝宝。草莓园主人说,她家有奶油草莓和巧克力草莓,嘴馋的你,是否心动了呢?

  三生农庄

  地址:织里镇下庄村(吴兴大道附近)

  三生农庄目前拥有葡萄、水蜜桃、油桃、樱桃、枇杷、黄桃等30多个水果品种。配合草莓、小番茄等特色种植,园区实现了一年四季不间断的时令水果供应。除了水果采摘,还可以进行各类活动如真人CS、野营篝火、拓展训练、亲子活动等。

  金农生态基地

  地址:八里店镇移沿山景区内

  

  前不久,金农生态基地的草莓获评浙江省精品草莓金奖。这些天,前来基地采摘的市民络绎不绝。基地负责人说,当地的草莓采摘期将持续到4月。

  玲珑湾生态园

  地址:妙西镇五星村

  妙西玲珑湾生态农庄是省首批果蔬采摘旅游基地之一,在那里既可以实现观光旅游,又可以体验果蔬采摘,还可以品尝台湾风味的美食。提醒大家,草莓1月底开始可以采摘,目前还未开放哦。

  丰泽生态农庄

  地址:高新区许溇村,太湖小学往东500米

  这几日,在许溇村,今年的头茬大棚草莓已进入初果期,果农忙采摘,商贩忙销售,头茬草莓抢“鲜”上市。

  李三娜草莓种植户

  地址:德清县舞阳街道镇城山村(德清县104国道龙泉山庄旁导航舞阳街道城山村)

  德清县舞阳街道城山村李三娜草莓种植户,主要品种有巧克力草莓、章姬草莓、牛奶草莓等,采摘期为每年的12中旬月至4月下旬。

标签:湖州 草莓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