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下周要连下七天雪?湖州市气象台台长这样说

发布时间:2018-01-18 15:08:4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艺潼)今天一大早,一条消息让很多人不淡定了:“浙江下星期要大降温,从24日起杭州或将连续降雪八天,湖州等地要连下七天雪。欠你的雪要一次性还你了,你期待么?”从入冬开始,小伙伴们就一直期待的大雪是真的要来了么?

  1月18日上午11:30分中央气象台更新的天气预报显示,浙江从下周起气温明显下降,25日开始,湖州最低气温也又将跌破零下,最低温度将降至-7℃。而天气预报显示湖州七天的天气状况都为雨夹雪或雪。

  那么,下周真的会连续几天都下雪么?记者采访了湖州市气象台台长李洪权。他表示,中国天气网显示的8~15天的天气预报为数值预报,是没有经过气象预报员人工分析研判的,且预报时间跨度大,存在的误差还是比较大的。湖州市气象台建议,市民还是应该关注本地气象台实时更新的天气预报,及时调整衣物。

  此外,雾霾的影响预计仍将持续。这两天湖州的天空都是灰蒙蒙的,17日、18日湖州市气象台连续两天发布了霾黄色预警信号。李洪权介绍,此次中到重度霾的形成,主要是由于北方污染物向南扩散,且本地大气扩散条件不佳造成。此轮雾霾有范围大、时间较长的特点,预计今天白天至夜里霾的影响还将持续,明天本地大气扩散条件依然不是很好,因此可能还会出现雾霾天气。

  湖州市气象台在此提醒,市民出行尽量乘坐公共交通;施工工地增加洒水降尘频次;儿童、老年人和患有心脏病、呼吸道疾病等易感人群减少户外活动,外出采取必要防护措施。

  具体预报如下:

  1月19日:阴,局部有小雨,5℃~11℃,偏东风3级。

  1月20日:阴,局部有小雨,7℃~12℃,偏东风3级。

  1月21日:阴有雨,8℃~10℃,偏东风3~4级。

  1月22日:阴天,局部有小雨,7℃~9℃,偏北风4~5级。

  1月23日: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雨,3℃~8℃。

标签:湖州 天气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