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调研东鱼坊历史文化街区项目

发布时间:2018-01-18 11:17:34 来源: 长兴新闻

  原标题:周卫兵在东鱼坊历史文化街区项目调研时强调全力冲刺抓推进精心准备迎开街

  1月17日下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东鱼坊历史文化街区项目调研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严格按照已定时间节点,全力冲刺抓推进,精心准备迎开街。

  周卫兵一行边走边看,重点对东鱼坊历史文化街区项目的工程进度、运营管理、后勤保障、基础设施、配套服务、应急处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作为长兴结合“历史传承与城市功能”的文化街区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7亿元,占地面积近6万平方米,目前正在进行建筑立面的扫尾工作,将于近期开街。周卫兵指出,东鱼坊历史文化街区项目是长兴以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为目标的重点民生工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进一步优化城市商业格局,丰富人民群众文化休闲生活。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要全力冲刺抓推进,精心准备迎开街。东鱼坊历史文化街区开街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协调配合,落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做好开街各项准备工作。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工程扫尾,高效组织各施工现场后续清洁工作,确保盛大开街。要加强宣传工作,及时发布信息,充分利用春节、元宵节等节庆,精心组织各类文艺演出活动,打好项目红火开街第一役。要把东鱼坊历史文化街区项目的运行与服务业发展相结合,以市场化带动产业发展,加速人气聚集,实现产业与生态互动,环境与经济共赢,不断提升东鱼坊历史文化街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副县长陈少鹏一同参加调研。

标签:长兴 周卫兵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