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杨中校主持召开长兴县人大常委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17 14:49:16 来源: 长兴新闻 陈永权

  (原标题:杨中校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1月16日,长兴县县长杨中校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即将提交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县人大常委会征求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白云,副主任钱慧明、章玉坤、尚亿强、倪建忠参加。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整个报告对过去工作总结和今后工作安排比较全面客观,篇幅适中、通俗易懂。总结2017年工作实事求是,一组数据体现了新一届政府一年来积极有为,成效明显,鼓舞人心。2018年工作安排内容全面、重点突出、举措有力,很好体现了县委全委会要求和政府敢于挑战、敢于创新的决心,鼓舞斗志。同时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加大重大项目招引力度、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深化生态文明建设、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中校表示,大家对整个报告看得很仔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大家的用心、细心和尽心,也充分体现了县人大常委会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征求工作的重视。下一步将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吸收,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杨中校说,2017年县政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县人大的监督和支持。一年来,县人大在重大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实施了一系列有力有效的监督,推动了政府重点工作的开展。对“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组织了多次视察,有效推动了政府职能转变。同时县人大常委会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走在一线、冲在火线,领导带头外出招商引资,合力推动项目引推,对此他表示感谢。

标签:长兴 人大 政府 工作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