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省属院团文艺小分队慰问演出走进安吉余村

发布时间:2018-01-15 13:01:24 来源: 安吉新闻

  原标题:省属院团文艺小分队慰问演出进余村

  日前,“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2018年浙江省属院团文艺小分队走进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村,开展春节慰问演出活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唐中祥,省文化厅副厅长刁玉泉,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安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旭华观看演出。

  由余村村委会带来的《舞龙》拉开演出序幕后,《母亲是中华》《本草纲目》《十八相送》《青恋之美》等9个节目轮番上场,演员们用歌曲联唱、唢呐、京剧等文艺形式为村民们送上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大餐”,也为他们带来了诚挚的新春祝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宣部等有关部署,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文联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文化文艺活动,在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省市两级共同组建约500支下基层文化文艺小分队,计划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近2000项。

  据悉,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主办,浙江歌舞剧院、安吉县委宣传部、安吉县文广新局承办。

标签:安吉 沈铭权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