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吴兴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创优攻坚行动”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8 15:09:36 来源: 吴兴时讯 潘战平

  (原标题:我区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创优攻坚行动”会议吴智勇出席并讲话) 

  1月6日,吴兴区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创优攻坚行动”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入查找问题短板,全面掀起“创优攻坚行动”热潮,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考核验收。区委书记吴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宋建方部署了相关工作,副区长张顺利主持会议。

  会上,吴智勇肯定了全区前阶段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成效,并对前阶段所有参与工作的全体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前阶段全区上下按照省市决策部署,全力推进这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呈现出组织保障全面加强、整治蓝图全面绘就、项目建设全面铺开、专项行动全面推进、长效管理机制初步形成的良好局面。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吴智勇强调,要正视问题、加快补齐短板,加大背街小巷、重点区域的整改力度,完善长效机制,抓细抓实各项整改工作的落实,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攻坚克难,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鼓足干劲、夺取全面胜利,进一步对标对表,锁定目标抓攻坚,必须牢牢锁定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善作善成,聚焦问题抓攻坚,倒排时间表、任务书、责任人,切实加快工作推进速度;要强化责任,严肃纪律抓攻坚,坚持严明纪律抓落实,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相关责任人要加大严肃问责力度、坚决处理。要善始善终的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创优攻坚行动”这项工作,坚持一抓到底、一以贯之,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合力,营造上下担当尽责、主动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实现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要进一步提高标准、加压奋进、务求实效,全面深入推进相关工作。

  7个第一批验收对象的乡镇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攻坚组组长;区纪委、部分重点部门负责人和驻村局长;区镇治办各专项整治组组长及联络员、区镇治办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标签:小城镇 环境 整治 会议编辑:孟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