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浙能·长兴全面合作第五次联席会议举行 周卫兵等参加

发布时间:2018-01-08 15:10:41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浙能·长兴全面合作第五次联席会议举行 赵建林周卫兵等参加)

  1月5日,浙能·长兴全面合作第五次联席会议在杭举行。浙能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赵建林,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楼秋红,县政协副主席、煤山镇党委书记余双全参加会议。

  会上,周卫兵表示,2017年以来,长兴县和浙能集团各有关单位深入开展对接合作,长兴各有关部门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从目前来看,各有关单位信息沟通紧密、合作顺畅,稳步推进项目落地实施,总体进展较为顺利。

  周卫兵强调,浙能集团是省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国企之一,有资金、人才、信息方面的优势。一直以来,浙能集团高度重视与长兴的合作,在此次合作过程中,浙能集团对项目招商、评审等方面展现出的规范化、高效率管理水平,是长兴学习的榜样。此次开展的高层次、全面合作,为长兴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增添了强大动力,带动了产业集聚,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对此充满了信心,也对浙能集团表示感谢。在项目洽谈过程中,长兴广大干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真诚的工作态度、周到细致的服务水平,加快项目的签约、落地,体现了长兴速度,对此表示充分肯定。下一步,希望浙能集团加快招商进程、加快项目落地、加快项目运营;希望长兴各有关单位、乡镇加快项目审批、完善配套服务,与浙能集团一起,加快建成浙北绿色智能创新基地。

  会上,还举行了综合金融战略合作项目、龙焱能源项目签约仪式。

标签:长兴;周卫兵;合作;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