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上中国传媒大学要过“余村关” 安吉故事成研究生考题

发布时间:2017-12-28 10:42:00 来源: 安吉新闻

  原标题:安吉故事成研究生考题

  近日,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笔试落下帷幕。从目前网上公布的一份《2018年新闻传播学初试试题汇总》中可以看到,余村精神文明建设入选中国传媒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新闻实务试题卷。根据要求,考生需将这篇名为《浙江安吉余村——绿色变奏文化和声》的通讯改写为一篇300字消息。原来要想考上中国传媒大学,得先过余村“这一关”。

  安吉余村

  据了解,该通讯于今年11月20日在人民日报刊登,为“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巡礼”系列之一。通讯全文共1200余字,记述了安吉余村为打造中国美丽乡村升级版,在抓好钱袋的同时,如何积极抓好“脑袋”。文中提到,余村通过“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开展星级文明户评选等特色工作,为村里和农户“种下文化”。通过组织村民参与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开展先进评选,春风化雨般引导村民文明前行。还通过建设文化礼堂、“两山”文化展示馆,组建群众性文艺队伍等,积极搭建传播精神文明的载体。

标签:安吉 两山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