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刘力伟在湖州开展立法调研 钱三雄等参加

发布时间:2017-12-23 10:23:58 来源: 湖州日报 张锋

  (原标题为:刘力伟来湖开展立法调研)

  12月21日至2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力伟率调研组就《浙江省小型无人驾驶航空器安全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到湖州市开展立法调研。市领导钱三雄、胡菁菁、夏文星、喻运鑫、项乐民等参加。

  在湖期间,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德清通用航空机场和安吉天子湖通用机场两个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围绕小型无人驾驶航空器的界定、管理体制、实名登记制度、飞行空域的分类管理、禁飞区域、法律责任等问题,听取了有关部门、人大代表和无人机销售企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和科技水平的快速发展,以小型无人机为主的航空器在生产生活中的使用日益广泛,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很多便利,但同时也给公共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潜在的风险隐患。为解决小型无人驾驶航空器监管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和规范安全管理,保障公共安全,维护社会秩序,根据我省实际,及时制定相应地方性法规十分必要。调研组对湖州市无人机管理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肯定,表示将对此次调研的意见进行认真分析、论证和研究,吸收各方面意见建议,进一步对条例进行修改完善。

标签:调研 湖州编辑:孟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