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到湖职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调研学校改革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12-08 10:16:33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钱三雄在湖州职院宣讲和调研时强调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办高水平教育育高素质人才)

  12月7日上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前往湖州职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学校改革发展情况。

  钱三雄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要把自身摆进去,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在党成立那天起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所处的历史新方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在新时代的行动指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的宏伟蓝图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在新时代的重要保证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钱三雄指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湖州职院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上有新作为,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者、实践者”;要在促进创业创新上有新作为,成为新时代城市发展活力升级的“推动者、奋进者”;要在加快人才培养上有新作为,成为新时代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的“担当者、搏击者”;要在师德师风建设上有新作为,成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先行者、示范者”。

  宣讲期间,钱三雄考察了学校公共实训中心和电梯培训基地,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加快学校改革发展举措。他指出,当前的湖州处在生态红利加快释放期、交通优势加速形成期、高端要素持续集聚期、经济发展速度质量同步提升期、干部群众精神状态振奋期,全市上下一定要乘势而上、砥砺奋进,扬优势、强弱项,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贡献更大的力量。

  钱三雄强调,湖州职院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坚持全面深化改革,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探索新时期职业学校发展模式,打造职业教育“湖州样板”;要坚持做大做强做活,扩大办学规模,科学设置专业,强化激励考核,为湖州发展持续输送人才;要坚持投身“双创”热潮,以吸引校内外创业创新要素加快集聚为目标,加快兴办众创空间步伐。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湖州职院加快改革发展,加强沟通协调,主动解决难题,切实保障学校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积极引导学生在湖州扎根、在湖州就业创业。

  副市长闵云参加调研活动。

标签:十九大 宣讲 湖职院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